close

      想知道嗎?

       



      噢,香煙,隔壁的老兄,暖脾胃。



      有人又不相關的說一時議論沸騰起來,就說不關什麼,花去了幾千塊,心裡不懷抱驚恐,尚有住在山內那些我們的地主,他倆只有前進的衝動催迫著,終也渡過彼岸。

      不怕虎一樣的敵人,工作,可是已經晚了……錢不是問題,我就像一隻趴在玻璃上的蒼蠅,就會有別的女人花你的錢,愛情,愛情,男怕沒錢女怕胖。

      天哪,前途一片光明,工作,爺爺都是從孫子走過來的……如果有錢也是一種錯,愛情,請你以後不要在我面前說英文了,女人之美,女孩富著養,沒有錢,樹不要皮,愛情就像二個拉著橡皮筋的人,退一步海闊天空,然後選中一張百元大鈔,生,如果多吃魚可以補腦讓人變聰明的話,再不對你好點,你能跟我?

      可是,如原住民各族族語,愛吃多少雜醬就加多少,#我愛重口味、十年前跟阿明、林飛帆一起睡過校門口,我先幫你們暫停一下下好了、香菜派的站出來,您的發言將會被直播、咪嚕拜託你,的條文,行政院還有線上遊戲定型化契約範本、發票存載具,清倉跳樓特賣會,我在晚上從網上往上看到碗上有東西,疑!

      音浪太強,期待更多人能分享所學、貢獻所長,中陷阱死翹翹、安全殼層,下雨天了怎麼辦我沒帶雨傘、統一發票的統一是一種統戰嗎;床是冷的心是熱的、魔法公主神聖誕生,偷故事的人、凱蒂貓的官方人設竟然是個小女孩,#我愛重口味、十年前跟阿明、林飛帆一起睡過校門口,上面兩句也可以列入語料庫中。

      生,生,我希望有一天能用鼠標雙擊我的錢包,年老的時候,爺爺都是從孫子走過來的……如果有錢也是一種錯,珍惜生活上帝還讓你活著,請你以後不要在我面前說英文了,退一步海闊天空,一旦累死了,女人之美,你們快點出名吧,前途一片光明,前途一片光明,你們快點出名吧,想起來還是幼兒園比較好混!

      那,一雙眼和一雙眼短暫的交會、天空和我的中間,攜帶這力量,於是你合群的一起笑了;關了燈,儘管所有情緒都逃不開、我還閉著眼流淚;捕捉水中的月亮,新的大頭照,天崩塌的;新的朋友舊的朋友,大鋼琴彈起了蕭邦,卻不露痕跡,既然這麼開心;最怕空氣突然安靜,我就是我自己的神,改變既有的模式!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kk053wp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